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紀律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紀律委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楊翌晨,是大家的好朋友。在與大家朝夕相處的日子裡,相信各位都了解我的性格。今天我很榮幸,能走上這個講台。來競選紀律委員。這本身就是一個進步,因為我鼓足了很大勇氣才下定決心參加競選。當然,競選這個職位的有很多同學。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合適的。

  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同學們吵鬧時,我會遵照班級的規章制度和紀律要求。決不使用暴力,而是以理服人,讓同學們自覺遵守紀律。而我也要做個好榜樣,率先垂範。所以在此我要鄭重承諾,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一定會嚴格遵守以下幾點:

  1.帶動遵守紀律,團結同學,積極工作。不做任何違反校級班規的事情。

  2.維持班級秩序,當老師的得力助手。

  3.履行職責,讓老師上課輕鬆。

  4.一視同仁,不包庇他人。

  如果當不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做一名讓老師放心的好學生,爭取下次競選,我一定會表現的更好,請同學們相信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六年級:楊翌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