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我在外婆家津津有味地打遊戲,突然,一條狗沖了進來,在我面前警惕地大叫,我嚇得愣在原地一動不動,嚇得心臟都要蹦出來了。媽媽不慌不忙地告訴我,這是勛哥哥的狗,不要靠近它。這時它的主人進來了,親切地對我說:“不用怕,它不傷人的。”我懸在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等它不叫了,我低頭一看,發現遊戲已經輸了。

  吃完午飯,媽媽突然想起,有一個認識新朋友的寒假作業,讓我認識它,我被逼無奈只好嘗試。我先試着靠近它,輕輕地摸它,它沒有像剛才那樣叫了,還在我旁邊蹭來蹭去,我高興極了。我就試着觀察,發現它的毛又長又白,像一根根柳絮一樣從頭長到腳。耳朵尖尖的,可以像雷達一樣轉來轉去。勛哥哥告訴我,它的名字叫太樂,今年已經九歲了,很乖很聽話。

  我開心地跟太樂玩在了一起,而且我還學會了跟它握手,我興奮極了。媽媽叫我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它告別,真期待下次再和它玩。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