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們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最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快樂的人,快樂的事幾乎每時每刻都有,但我覺得最快樂的是他們——醫護人員。

  隨着2021年的到來,2020年的喜和悲突然又在我的腦海里浮現。記得在2020年剛開始的時候,新型冠狀病毒向我國發起了進攻。在大年三十的晚上,醫護人員聽到了人們的呼救,捨去了和家人團聚的時間,奔赴武漢為人們治病。在電視上我看出醫護人員的臉上,被口罩和一些防護措施勒出了一條條痕迹,看起來變醜了,但在我看來,他們是最美麗的。雖然當時是冬天,身上的防護服卻被汗水都濕透了,我覺得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醫護人員得知他的朋友因搶救病人時不幸患上了這種病,他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他癱倒在地上,嘴裡不停地抽觸着,眼睛里充滿了恐懼,但他還是站了起來,臉上露出了堅難的笑容,好像是在告訴大家,一切總會沒事的!是的,他為了大家,為了他想守護的人,拼盡了所有。

  我們安全的呆在家中時,當時就在想:這病有那麼可怕嗎?都多少次大病了,好像一次都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啊 ?幾率很小啊,哪有這麼容易“中獎”!我抱着僥倖的心態,但我知道我錯了,其實是醫護人員用盡全力保護了我們,才讓我們大家安然無恙。

  民眾快樂,他們就快樂,民眾傷心,他們也傷心。

您正在瀏覽: 他們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