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心裡你們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裡你們最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蠶寶寶有氣無力的樣子真心痛呀!再看看別人那肥肥胖胖的蠶寶寶,真是羨慕!甚至是嫉妒。人類之簡要攀比,,蠶寶寶之間也要攀比。別人樣的蠶寶寶都是胖嘟嘟肥壯的身體,跟我養的蠶寶寶那瘦小有最弱的身材,可不是一般的差距了!我經常看到蠶寶寶扭動着瘦小的身子爬來爬去,別人不知道它們在幹嘛?可我清楚得很,它們原本能和別的蠶寶寶之間進行較量,但現在它們只能自己與自己比美,看到這我感覺心裡涼絲絲的!我想,要不是我的養育他們一定也可以長的肥肥胖胖,與別的蠶寶寶進行較量。我很慚愧,在蠶寶寶們面前我嘆氣的低下了頭。 

  別人一隻一隻的蠶寶寶在長大,而我的似乎永遠都停留在了那個階段,不會長大!我又想起,每當別的同學把自己的蠶寶寶放進我的箱子里想和我的蠶寶寶比較,可是我發現我的每一隻蠶寶寶都抬起頭望着這隻肥壯的蠶寶寶頭去崇拜的目光,從它們的眼神中,我發現它們是都么想變得肥壯呀!我的心更加涼了!我覺得我就想一個惡魔,把蠶寶寶們原本期望帶走了,讓它們永遠只能羨慕別人,而自己無法在變的更好了。這時我又想到,如果我好好的照顧着蠶寶寶們,蠶寶寶們能健康的成長,變成一隻只飛蛾,飛到藍天上!越過花花草草!享受着大自然,它們一定非常幸福,也許還會給我帶來蠶絲呢?可這一切都變成了泡影。 

  我突然覺得就算別人養育的蠶寶寶再怎麼好,但在我心底里我養的蠶寶寶畢竟是我的成果,所以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裡你們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裡你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