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母親” 

   第四小學 三年級 張詩蕊 

   在我們班有一位慈祥的“母親”,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們的“母親”中等身材,白凈凈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母親”是個高鼻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還有一對特別迷人的招風耳。 

  那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可真厲害,如果上課時有哪位同學說話,“母親”便會瞪那個同學一眼,同學知道了其中的含義,就馬上改正了。 

  “母親”對我們也很溫柔,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叫張小龍的同學,平常學習不怎麼樣,勉強能過去,其中考試更是如此。然而,“母親”面對這麼差的學生,又是怎樣做的呢?“母親”不會像別人一樣去說他,而是從容而有耐心地講題,直到他會了為止。 

  她對我們很關心。一天,有個同學沒來,“母親”親自給他家打電話,問那個同學為什麼沒有來。 

  現在,你們一定猜出來她是誰了吧?“母親”就是我們班的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