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蟑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蟑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等我們散完步回家。就在進門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想要知道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就在我們進門的時候,突然,從我的眼前閃過一個黑東西。我嚇得連忙打開電燈。原來,是一隻蟑螂呀!這小傢伙可好啦!趁我們不在家,在搞什麼名堂呢?我猜,它肯定是聽到我們的開門聲了,連忙躲起來。可是,這個蟑螂只要被我們發現,還想逃命嗎?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爸爸見狀忙上前去踩,不過,這蟑螂身手真是敏捷,竟然逃脫了。爸爸緊追不捨,蟑螂拚命地逃。後來,竟然躲到了冰箱底下去了。這傢伙還真會找地方呀!我們總不可能把冰箱抬開吧!只能等着它出來投降。

  誰知道,這傢伙竟然躲在裡面,根本就沒有出來的意思!不過,我們也不會放棄的。我們也等着你,非要等到你出來不可。到底誰是最後的贏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抓蟑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