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風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課,老師讓我們做題,我正準備的打開文具盒,忽然聽見自動鉛筆自賣自誇道:“我永遠不會禿,呆會兒小主人一定用我。”

  橡皮毫不客氣地反駁道:“小主人寫錯字了,就要用我了。”

  鉛筆說:“自動筆還不是根據我造出來的,我還是你的長輩呢!”

  自動鉛筆驕傲地說:“我可比你用起來方便多了,你真落伍、落後了!你看看現在用你的人多麼?”

  尺子從旁邊那個家跑來:“你們煩不煩,呆會兒我保證小主人誰都會用着。”可它們有的信,有的不信,都等着驗證自己的想法。

  我聽了它們的爭吵,含笑的拿出鉛筆、尺子,畫了一個正方形,然後拿出自動筆寫題,寫錯了用橡皮擦,這時,它們都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個人的作用是有限的,應該手拉手,一起並肩作戰。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