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花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花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花山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它在公明中學旁邊,那裡的景色可美了:成片的荔枝林翠綠翠綠的,荔枝成熟的季節,像掛上了許多紅紅的小燈籠。

  公園大門左右兩側各有一尊石獅,在守護着大門。大門牌坊很高大,頂部雕着許多精美的圖案,“紅花山公園”幾個大字刻在牌坊中央,非常醒目且大氣。從山腳中央沿着一級級石梯可以直達山頂,石梯很陡,兩邊還裝了鐵鏈護欄,方便攀登。山頂上有一座九層的塔,塔頂上鋪了瓦片,柱子上雕刻着一些古香古色的圖案,一到晚上,裝在塔上的彩燈亮起來,在很遠的地方都能看到。

  半山腰有一個便民健身小廣場,很多人都在那兒健身。左邊的大榕樹下有一個小沙池,經常有小朋友在那玩沙。魚塘也是孩子們的樂園,魚塘中間有一座橋和一座涼亭。每個周末都能看到許多孩子去哪裡餵魚。首先去買一個麵包,然後趴在橋的護欄上,接着往塘里丟一點兒麵包,“嘩……”,魚兒一下子就會竄過來,你爭我奪,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紅花山公園是個休閑的好去處:你既可以去登山;也可以去健身;小朋友還可以餵魚、玩沙。即使你懶得動,只需靜靜地坐在那兒,觀觀美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一件大好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花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