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兒子廖楊政,今天我給你們寫一封信。

  世界上有許多夫妻,有的和和睦睦,有的卻不想看見對方,一見對方就一肚子怒火,這是為什麼呢?和和睦睦的夫妻有好子女,會解決糾紛。每當他們的父母剛剛吵架的時候,火氣還不算很大,他們的子女便會化成一桶水,澆滅怒火。但不和睦的家庭又是怎麼回事呢?當父母吵架時,他們的子女卻無動於衷,等火氣大了,他們的子女才想到:“哎呀!事情鬧大了!”等他們開始勸父母的時候,卻不管用了。另外,有的父母吵架時,還經常會“翻老帳”。連小毛病都被揪出來了,爸爸媽媽希望你們以後別吵架,不然,我的學習成績會下降的。

  爸爸媽媽,我想給你們提個建議:親愛的媽媽,您很勤快,是一位好母親,可每當飯後茶餘,您卻不運動,將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了上網上面,媽媽,您才三十五歲,到了花甲之年,你又後悔年輕時沒有多煅練,再說,電腦輻射非常大,不但會讓人得近視,還可能會重度浮腫呢!爸爸您為單位勞動,非常好!可您在家裡就改頭換面了,你一回家鞋子一脫,襪子一丟,屁顛屁顛地跑進房間上網,只是偶爾會幹一些活,爸爸,您什麼時候能變得勤快一些啊!

  爸爸媽媽,在我咿咿學語時,你們就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識字,學算術。還教我要熱愛祖國,讓我知道了那些為國捐軀的中華兒女是多麼的偉大!那些賣國求榮的漢奸走狗是多麼可恥!

  以前我經常惹你們生氣,現在我長大了,不再調皮了。我懂得了要胸懷祖國,放眼世界!目光不能短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現在我要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辛苦了!”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廖楊政

  2011.12.16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