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了上海海洋水族館。 

  首先,我和媽媽來到了淡水魚展覽區。我大吃一驚,水底下有揚子鱷,上面有正在尋找食物的小鴨子,鴨子怎麼沒有死,突然,我聽見旁邊有一個人說,說不定揚子鱷餓了的時候,就會吃了小鴨子。 

  接着,我和媽媽來到美洲展區,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魚缸,裡面裝了五顏六色的小魚,非常美麗。 

  然後,我和媽媽乘坐海底觀光隧道,裡面有五顏六色的魚,比如:龐大的鯊魚和慢吞吞的海龜,看了這麼長時間,但是,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娃娃魚”和“企鵝”。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娃娃魚的叫聲非常像嬰兒般的哭聲。來到企鵝展覽區時,我感到漸漸變冷了,我問媽媽:“那不是鴨子嗎?”,只聽旁邊的一位遊客說:“那也是企鵝呀”。企鵝游的時候就像鴨子。 

  通過這次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不僅讓我得到了快樂,而且還讓我知道了海洋世界里的許多奧秘。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海洋水族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