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濕地公園。

  我們排好隊,整齊有序地上了車,我們就出發了,很快,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下了車,我們向“濕地”走去,地上全是石子,天空下着濛濛細雨,但我們的心情非常愉快。

  我們走到了一個木板橋上,那旁邊有樹、草,看起來是那麼的生機勃勃,那麼嬌嫩清翠。草兒們貪婪地吮吸雨滴,像是口渴了,正需要這樣的雨露。樹木彷彿在雨里更歡快、更翠綠,富有生機和活力。有一棵樹枯死了,可憐地倒在地上,很像理髮店裡的躺椅。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地方,是沼澤地,周圍長滿了蘆葦,我們用腳踩在上現感覺軟綿綿的,象要把人陷地去。老師說這就是濕地,是鳥兒喜歡棲息的地方。

  在濕地公園的中間,還有一個很大的圓形廣場,可能是要建個噴泉,上面很光滑,有許多小朋友騎着小車子在玩耍。廣場的一邊是做了半環形的沙地,有小朋友在沙地上玩得可高興了,用各種形狀的瓶子和盒子把沙子做成形狀,再挖一個城堡,每個人都在認真的做自己想像中的城堡和小房子。另一邊是一個湖,湖裡面有大人們在划船,也有的在旁邊釣魚,他們說這個湖裡有個小島叫“七星島”,我想着什麼時候我也一定來這划著船去七星島。

  我們就這樣一邊走一邊看,在細雨中,我們仔細地觀察這裡的一草一木,看這裡的水,這裡的蘆葦,偶爾會有大人們騎着三人或四人共騎的自行車從身邊走過,我們的心情格外高興,這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最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