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濕地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濕地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廣元,這是一座依山傍水的森林城市。這裡不光有許多名勝古迹,還有許多自然風景區,如:南山,唐家河,雪溪洞……但我喜歡濕地公園。

  春天,只要你一到濕地公園,就感到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因為濕地公園又換新景色了:嫩黃的迎春花,粉里透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五彩繽紛的花的世界了。柳樹吐出嫩綠的葉子,抽出新的枝條,在春風中搖擺着婀娜多姿的身子,真美啊!

  夏天,濕地公園是人們乘涼的好去處,坐在涼亭里,大人們一邊喝茶一邊觀賞池塘里的荷花,我們就穿着涼鞋在小溪里踩水,留下了我們多少笑聲和快樂。

  秋天,菊花開遍了公園,紅的,紫的,黃的……工人們還用盆栽的菊花拼成了各種圖案,真好看!楓林里的楓葉紅得像一片霞,火紅的楓葉飄落下來,像極了紅蝴蝶在翩飛。

  冬天,梅林里的紅梅,黃梅都盛開了,為冬天的濕地公園帶來了無限生機,那絲絲幽幽的清香漫遍了公園,人們總是忘記寒冷,來公園踏雪賞梅。

  濕地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它,我更愛我的家鄉——廣元!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唐瑜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濕地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