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柏 標籤:松柏作文

Q Q 208 234 陳老師

  老家有一棵松柏,它是我喜歡的一棵大樹。

  松柏不是特別高,有三個姚明那麼高。它長在離柚子樹不遠的地方,在樹中不算是“鶴立雞群”。樹的葉子毛絨絨的,和狗的秘一樣軟棉棉的,摸上特別的舒服。葉子顏色千奇百怪,變化萬千,有時變成了紅黃相間的顏色,那是晚霞放射過的顏色;有時成了碧藍色,那是河水映出來的;有的時候是棕紅色,那是磚頭變出來的顏色;有時變成……

  松柏的顏色不但變化奇特,而且很頑強。春天和夏天賜予它溫暖、火熱,使它精神百倍,準備奮勇前行迎接困難;秋天和冬天如冰雪天地,松柏就把春、夏天給它的的“棉襖”給穿上,頓時顯得更加翠綠,在風雪中傲然挺立,顯出頂風斗霜的精神。不管颳風下雨,風吹雨打,松柏仍然筆直地挺立着。當它受盡了折磨時,它不泄氣,顯示出它的頑強、不怕風雨、勇往直前的精神。就這樣,松柏經歷了數百年,在這數百年裡,它千辛萬苦,把自己的身體折磨得很痛苦。

  松柏,真是一棵我喜歡的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松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