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崑山地區冬天很少下雪,昨天傍晚,天空陰沉沉的,一會兒紛紛揚揚的飄下了小雪花,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啊!下雪了!”爸爸說:“這場雪看樣子會積起來了。”我說:“好啊,明天可以去玩雪了!” 

  第二天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哇,一夜之間天地成了銀白色的世界。雪花落在房子上,房子便成了個大奶油蛋糕;雪花落在樹上,樹就像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羽絨大衣;雪花落在草坪上,草坪就像蓋上了一床白色的棉被。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會變美。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很興奮,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望着這雪中的美景,我心中不由得起了玩雪的念頭。於是我急忙吃完早飯,叫上姐姐飛快地下樓去玩雪了。 

  我們來到雪地里,腳踩在鬆軟的雪地上,雪地發出了“咯吱咯吱”有節奏的響聲,我和姐姐忙着取景,留影,想留住這難得的江南雪景。晶瑩的小雪花輕輕飄落在身上、臉上,涼絲絲的真舒服。我彷彿置身於美麗的童話世界。雪地里還有很多的小朋友,他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精心的堆雪人,有的乾脆在雪地上打滾,玩得可高興了。喊聲、叫聲,歡笑聲在雪地上空回蕩着,把樹上的積雪都震落下來了。 

  我喜歡下雪,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希望。俗話說“瑞雪兆豐年”,看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