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睜開眼睛向窗外一望,哇!好大的一場雪呀,外面鵝毛般的大雪正紛紛揚揚飄落。窗檯白了,像白玉般的大理石;房子白了,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大樹白了,像盛開的白菊花;雪姑娘很大方的送給大地一層厚厚的棉被,把深渡裝點成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路上的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歡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我們的心中當然歡樂。第二節課下課了,雪又下大了,風還沒有停,雪花就像一位巧手姑娘剪的,晶瑩剔透。潔白的雪隨着風兒,打着捲兒向下飄,落在校園的草坪中,花壇里,房頂上,一片潔白無暇。我們再也經不住雪的召喚,匆匆跑下樓去。剛邁出樓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又像蝴蝶似的翩翩起舞,一眨眼就落到地上;又像仙女散花紛紛揚揚的落入人間。我臉朝天,閉上眼,盡情地享受着……下雪了。

  來到樓前,旁邊的水杉樹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調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點雪花。不知怎樣,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裡甜吧。下雪了,我的心裡當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來形容,不一會兒,校園就變得粉妝玉砌起來,同學們調皮得推樹來淋雪,一個個像小雪人,凍得手都紅了,可身上心裡都是熱的。下雪了,我們的心當然是暖的。

  放學了,我們在雪地上留下我們的足跡,腳下的積雪伴隨着我們的步伐,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孩子們的笑聲,組成了一個交響樂團,奏出一曲和諧的音樂。

  啊!我愛家鄉的冬天,更愛純潔美麗的雪,正因為有了它,家鄉的冬天才會如此殉麗多彩。

  四年級:饒諾琳

您正在瀏覽: 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