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新鮮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新鮮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來學校,老師便叫我們做一個小製作,我苦想着給怎麼做,突然,我想起了閱兵時的導彈車,我也想做一個,於是我去買材料了,買完材料,回家后開始拼裝,這才發現買錯零件了,我當場躺在床上,我的20元啊,可惡啊。不過我想,做什麼事都會有波折的,要加油劉宇岐! 

  我接着又去買材料,這次我問清楚了才買,沒有買錯,開始拼裝!我回屋裡乒乒乓乓把賽車的底牌和馬達還有電池按了上去,用了一個小時,總算做出了車身,又乒乒乓乓了半個小時把水瓶改裝了一下,吧噴射器裝在了上面,做了點小裝飾,做出了導彈,最後乒乒乓乓了一會,想把“導彈”連在“戰車”上·,可是太難了,總是鬆開,沒搞定,於是放到了晚上由老爸幫我。 

  晚上爸爸回來幫我把車和導彈連了起來我成功了!雖然費了好多時間,還損失了20元,不過我依然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總算搞定了,好有成就感!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您正在瀏覽: 開學新鮮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