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島的毀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島的毀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在邊,一座美麗的島嶼。據說彩虹是從那兒誕生的,所以那座島嶼就被稱為“彩虹島”。彩虹島上住着許多活潑、可愛的小精靈,他們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彩虹島也因此而笑聲不斷。 

  日子一在天過去了。突然有一天,紅精靈露妮顯得特別興奮。看着露妮的表情,大家都是顯得很疑惑,於是,橙精靈比貝兒便同青精靈蘇菲一同往露妮家問個究竟,一到露妮家,比貝兒便問:“露妮,你這幾天怎麼呢?特別興奮,大家都以為你生興奮病了呢!”(興奮病:因為興奮過度而得的病。)比貝兒一說完,蘇菲連忙接著說:“是啊,是啊,你這幾天特興奮,快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吧!”露妮一聽她倆說完便告訴她倆原因,說:“原來是這樣啊,因為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所以……”還不等露妮說完,她倆就一溜煙的跑了。只丟下一句“拜拜”,她倆跑到各位精靈中面前,對它們說了這個秘密,大家聽后,都打算給露妮開一個盛大的birthday party,給她一個驚喜。日子過得飛快,一眨眼就以了露妮的生日,大家又唱又跳,可開心了。該吹蠟燭了,紫精靈雯靜端着酒杯走上前去,對露妮說:“姐姐,Happy birthday to you!”黃精靈安鈴兒、綠精靈心芸、藍精靈憂兒,一看這情況,也照着雯靜開始的樣子,走向露妮了。當他們正開心的時候,一陣冰雪旋風迎風吹來,精靈們各各冷得發抖。 

  好一會兒,那陣冰雪旋風停止。站在各位帥哥、靚妹精靈面前的,卻是冰魔王謝加!心芸一看見是謝加,立刻顯現出自己的綠之生機寶劍,準備和魔王戰鬥。還不等她動手,謝加已經拿起他的雪之冰杖念起咒語來:“金卡啦喂,咕啦卡咪,嘰嚕卡喵喂。”一說完,冰雪立刻就把整個彩虹島給凍住了,彩虹島雪白一片。“哇靠,真是Very pratty。”謝加一邊看着自己 傑作,一邊意地哈哈笑着。當謝加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寒氣,他用眼睛仔細一看,這下可不得了了。原來,那股寒氣是從露妮、比貝兒、安鈴兒、心芸、蘇菲、憂兒和雯靜七個彩虹精靈身上發出為的,她們恨謝加,恨他要毀滅自己的家,謝加當然也猜到了事情的原因,他立刻把七上彩虹精靈的魔法全部吸走,就連記憶,他也不放這,做完這一切,他把七個彩虹精靈中的其中六個扔向各個地方,只留下一個給出自己做奴才。就這樣,彩虹島毀在謝加的手 上,彩虹島也從此沒了色彩,沒了銀鈴般的笑聲……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公主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彩虹島的毀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島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