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島,名字叫做彩虹島。另外,還有一個小島,叫做幸福島。

  幸福島的居民聽說彩虹島特別美麗,還有數不完的錢財,人人都想轉移到彩虹島,抓着大把大把的金子,躺在軟軟的齊夢思床上。

  為了獨吞彩虹島上所有的錢財,成為史上最富有的人家,人人都毫不留情的殺害其他人,已減掉一個競爭對手。就這樣,一日復一日,幸福島上的居民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了100多人,300多人為了搶奪金錢已經死亡了。

  這時,幸福島上的族長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我們這個小島為什麼叫幸福島?還不是因為祖先想讓我們幸福起來嗎,而我們如今是在幹什麼?這真是罪孽呀!

  “住手!你們這是在幹什麼!自相殘殺嗎!難道你們還沒清醒過來?我們這個島之所以叫幸福島,還不是因為祖先們想讓我們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嗎?”族長厲聲喝道。

  這時,大家也都想清楚了:錢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友情,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彩虹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