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見義勇為的黃澤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義勇為的黃澤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黃澤榆是誰嗎?他可是我們班的“老大”。他長得黑溜溜的,十分有“殺氣”。

  同學們一聽到他的名字,就渾身發抖,可自從經歷了一件事後,我再也不害怕他了,反而還很敬佩他。

  一天放學以後,我隱隱聽到了一些聲音:“小孩,我告訴你,快把你身上的錢給我!”我一看,那不是我級的不良少年小傑嗎?只見他做出要打人的動作。說時遲那時快,黃澤榆像被一陣風吹了過來,站在他的面前,抓住他的手,把他的手放了下去。黃澤榆對小傑嚴肅地說:你都五年級了,怎麼還欺負小孩?快給他道歉!”說著拉起小男孩的手,摸摸他的頭,讓他別哭。可不良少年小傑可不管他,若無其事地擺着架子,扭過頭去。黃澤榆可氣壞了,但他忍着小傑,心平氣和地繼續跟小傑講道理:“你已經是一個大哥哥了,怎麼還欺負小弟弟,你快給他道歉!”可小傑還是不理睬黃澤榆,黃澤榆忍無可忍了,連威脅的話都說了出來:“你再不道歉,我就……”說著做了幾下手勢,連動作都還沒看清楚,就把小傑給打趴下了,就這幾下手勢,小傑服了,連忙道歉,並把錢還給了小男孩。

  黃澤榆真是一個見義勇為、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我真敬佩他呀!

  廣東佛山南海區平地小學五年級:張樂

您正在瀏覽: 見義勇為的黃澤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義勇為的黃澤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