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見義勇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義勇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見義勇為 標籤:見義勇為作文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背後傳來“啊”的一聲,我轉頭一看,一個5歲的小孩掉進了下水道口,為什麼這個下水道口是打開的呢?我想了想,這是一條大街,工人們時常會來這下水道清理雜物,可能是今早工人來清理雜物時忘記將下水道口蓋上,他們真粗心呀,這不出了事。

  我跑過去看見小孩抓住了下水道邊,身體懸在半空中,臉漲的通紅,手臂顫抖着。圍觀的人們心驚肉跳。這時從我後面衝出來了一個17,8歲的大哥哥,他跑到下水道口,一把抓住小孩子的手,使勁用力一拉,把小孩拉了上來,小孩“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小孩穿的衣被下水道里的髒水賤濕了,大哥哥把自己的外衣脫了下來讓小孩穿上了,並背着小孩回家,我看着他們的背影遠遠離去,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我看了看手錶,8點30了,糟糕,上學遲到了。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椒山小學六年級:郭景行

您正在瀏覽: 見義勇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義勇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