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不太起眼的小仙人球,雖然不太起眼,但是,那綠色,卻很讓人喜歡。

  仙人球的身體像是一個翡翠球,又像是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長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令人起雞皮,但是,你也千萬不要小看了這些小小的刺,這可是它自衛還擊的武器呢!我曾經被它刺過許多次,每次受傷都想將它扔掉,但我始終不忍心,因我與這盆小仙人球相處了一段日子,有感情了,捨不得分開!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仙人球媽媽的身上鑽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小仙人球孩子,這些孩子顯得那麼渺小,那麼地脆弱,卻又那麼的小巧玲瓏,好像一陣風就能將它吹跑似的,而媽媽也怕它們有什麼意外,為它們遮風擋雨,可寶寶們卻總是往上鑽,終於,在春雨姐姐和雷聲公公的幫助下,它們長大了許多。

  夏天來臨,仙人球身上長出了花蕾,說來才挺奇怪的,仙人球的花開得也很有次序嘛!總是愛兩朵,兩朵地開在一起,就像一對雙胞胎兄弟姐妹似的,可愛極了!又像是小姑娘頭上扎的兩朵潔白的花,仙人球開花純潔無瑕,穿着潔白的連衣裙,給人留下陣陣清香!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媽媽給我講述了有關於仙人掌的小知識:“芳芳,你知道嗎?仙人球的用處可多了,可以切片泡成茶,也可以供你觀賞,最驚奇的是可以治病。有一次,我流鼻血了,媽媽,也就是你奶奶,趕緊切了一小片仙人片煲湯給我喝,我喝了之後,過了一會兒,那血還真的止住了呢,可真神奇呀!”

  冬天,寒風來臨,我真替仙人球擔心,但是,春節剛過,你身上又冒出了一個個小點,我知道,那是你又一次發育長大。

  我愛你,可愛的仙人球!你默默無聞地向人類奉獻了一次有一次,讓我們好好保護你們吧!

  廣東深圳龍崗區平安里學校六年級:李林芳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