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聽着媽媽唱着“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寶貝,組成幸福家庭”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聽到這支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

  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擺上可口的飯菜;每當學習遇到困難,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不離落葉被風吹起,妖媚的打着旋跳舞。花兒垂下了腦袋,訴說著季節的無情。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走在小路上的我們卻是那樣快樂。吃着同一根雪糕,講述着一天發生的故事。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爸爸媽媽見了,連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我望着他們,眼裡滿是幸福的粉色。余陽感慨我們的美滿,黑夜讚歎我們的溫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怎麼不令人感動。愛是上天贈給我們的禮物,愛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我左右……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充滿陽光,無比溫暖。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的家,愛家裡的爸爸媽媽。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貴州省畢節市第四小學四年級:吳林松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