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爹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爹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老爹,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我卻從未向你表達過。

  老爹,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把我視如掌上明珠,把我捧在手心裡,在您的呵護下,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老爹,我想對您說,對不起,在我成長的路上,您不斷的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我還記得您對媽媽說,我的女兒,我不會讓她受到一點兒委屈。

  老爹,您還記得那次嗎?那天雨雪交加,雖然已經7:30了,但是天色還很陰暗,您要送我去上學,馬路上又濕又滑,您總是囑咐要小心,但是對於自己卻全然不顧,還不時地問我冷不冷,您那雙又大又厚實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頓時使我感到非常溫暖。

  老爹,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和媽媽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學習,要通過我的努力,讓你和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

  老爹,我愛您!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老爹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