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綿竹已成為世界上的第一座太陽城,由於我不習慣這裡的生活方式,鬧了許多笑話。瞧瞧,日記上還寫着呢! 

  早上,我起了床,發現爸爸買了一個三千瓦的日光燈。 

  “買這幹嘛?多貴呀,每年電費都要交幾萬。”“你可別忘了這裡是太陽城。”爸爸說。我敲敲腦袋。  

  爸爸指了指陽台上的太陽能吸收器,我跑過去東摸摸,西敲敲,不小心按着了什麼,屋裡——剎那間停電了,不應該是停能了。原來,我按了太陽能吸收器的開關。 

  今天到朋友家去玩。我在樓下取了自行車,騎到一個十字路口時,一輛車疾駛而過,我趕快用手捂住鼻子——我最討厭汽油味了。這時卻發現旁邊的人不僅沒捂口鼻,還大口大口的呼吸,還有人笑話我,我便問旁邊的一位大叔。 他說:“你可別忘了這裡是太陽城。汽車使用的能源來自太陽光,加上專家們配上的能和太陽能融合的果汗,原來的汽油味就變成了果汗味。”  

  又一輛車駛過,我也大口大口的吸了口氣——草莓味。…… 

  呵!還真有些好笑。 

  今天下午,爸爸說公園搞活動,要帶我去玩。公園裡有成千上萬人,中心聳立着一個火箭。我和爸爸上了火箭,這時廣播響了。 

  現在火箭將飛向太陽,火箭是太陽能的。3——2——1——點火。”一聲巨響,火箭飛了起來。 

  “誰有問題可臨時提出。”導遊小姐說。 

  “火箭會被燒嗎?”  

  “不會,火箭有特製的保護罩。” 

  “為什麼要舉行這項活動?” 

  “一是採集太陽能,二是做研究。”  

  我相信,隨着科學的發展,這一切都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