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軍體拳綵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軍體拳綵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參加軍體拳綵排

  暈!又要參加校慶排練,其實參加一次校慶綵排,就等於又一次不能上科任課,不能上科任課,就等於又要有一次請家長的經歷…… 

  “請,參加校慶軍體拳的同學……”每次聽見廣播里發出聲音,同學們都會想:完!玩兒完!因為每星期四我們都會綵排一次,而柏老師每天都會留像小山一樣的作業,寫也寫不完,好吧,電腦課別上了,補吧!

  今天也不例外,也去綵排不過今天有改動今天不在學校里練,而是在禮堂練,更皆大歡喜的是:今天直接在禮堂放學,終於可以輕鬆的度過一天了!

  過了十分鐘,我們來到了禮堂,以輕鬆的心態,走進了大門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竟然不是第一個上,這下我可放心了,好好放鬆一了……

  終於到我們了,導演沒說二話,馬上就打開了音樂:咚咚咚……我們順利的做完了,哈哈拳和軍體拳的分解和連貫,我也沒喊錯一個號。綵排就這樣圓滿結束了(至少我們演的節目是)。

  更意想不到的是,時間還不到三點二時,“小山”級作業我還一字沒動呢!蛋蛋了(完蛋的意思)等請家長把!

  先不說了!再說我就沒時間補作業了!家長也就請定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參加軍體拳綵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軍體拳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