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小鴨子和動物們一起歡快地玩捉迷藏。小鴨子來捉,它閉上眼睛數:“一、二、三。”開始捉了,小鴨子走着走着,不小心掉進一個又大又深的大坑裡。小鴨子驚慌失措拚命的喊:“救命啊!救命啊!夥伴們快來救我啊!嘎嘎嘎……

  夥伴們只聽見了小鴨子的呼救聲,可是看不到小鴨子半個影子。小鳥說:“我會飛,在天空中找,比這樣走來走去會更快一點。”大家都同意了。小鳥在空中東張西望終於找到了小鴨子。小鳥看到小鴨子,大聲喊道:“找到小鴨子啦!找到小鴨子啦!夥伴們隨着小鳥的聲音,都看到了小鴨子。”這時小猴子說:“小鴨子你堅持住,我們會趕緊想辦法的。”它們想啊想啊……忽然小鳥說:“你不是有翅膀嗎,你可以飛出來呀?”可是小鴨子說:“我的翅膀可以用來游泳,但是不能用來飛呀。”於是小猴子說:“我用我的尾巴鉤你上來吧。”可是鉤啊鉤啊,可怎麼也鉤不上來。接着大象又說:“我的鼻子可長了,我用我的鼻子卷你上來吧。”說著大象就用長長的鼻子去卷小鴨子,可是還是太短了。小熊突然飛一般的回家拿水桶把河裡的水倒到坑裡。夥伴們疑惑不解的說:“你把水倒坑裡,小鴨子會被淹死的。”小熊卻不緊不慢的說:“小鴨子會游泳,我把坑裝滿水,小鴨子不就可以游出來了嗎?”大家想了想都覺得這是好辦法,於是就同意了。可是這樣太慢了,這時大象說:“我的鼻子能吸水,我和你一起弄吧。”有了大象的幫忙,不一會就好了。小鴨子終於游出來。

  小鴨子十分感激的說:“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就沒命了。”夥伴們說:“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事,何況你你是我們的好朋友。”

  它們又快樂的玩起了遊戲……

  三年級:汪晨瑜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