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和餃子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和餃子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看見媽媽和面很簡單,這次吃餃子時我自告奮勇要幫媽媽和面。

  媽媽大致對我說了和面的方法。我先舀了幾勺面在盆里,然後接了一碗水,一邊慢慢的往面里加水一邊用筷子攪和,麵粉慢慢的粘在一起變成了大麵糰,我越攪越慢,真累呀!媽媽看了說:“水太少了,所以面硬不好攪。”於是我又盛了一碗水,這回我一次倒了半碗水進去,面果然好攪了,該用手和了,我把手伸進面盆里一揉,不得了了,我的手被面粘住了,手和面連在一起,怎麼拔也拔不出來,媽媽看了說面和的太稀了,又給我加了些乾麵,讓我用乾麵搓搓手,果然面神奇的一點兒一點兒掉了下來。然後我在媽媽的指點下翻來覆去的揉起面來,好象還有點兒軟,我又加了點兒面……

  忙活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終於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看着灑了滿桌子的乾麵粉,我不由的說:“和面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和餃子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和餃子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