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初三了,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拜年。我們買了油、酒和準備好了紅包。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去鄉下,行駛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外婆家。我們平時很少見面的,一到外婆家,大家都很高興,一見面就互相說:“新年好!兔年發大財!”我見到外公外婆也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他們祝我學習進步!叫我要好好學習。

  快中午了,我們吃飯了,桌子上擺滿了大魚大肉,我喜歡吃青菜,外婆就特意給我炒了盤青菜。自己種的青菜很好吃,我全部吃光了。大人們喝酒聊天,我和表弟們玩耍,真開心啊!

  不知不覺就傍晚了,我們要回家了。真捨不得啊!親戚們給了我很多紅包,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有花生、糖果、餅乾……都是我平時愛吃的零食,我太感謝了。又有吃又有玩還有紅包,我真是太高興了啊!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