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來了小孩子最嚮往的節日——春節。這不,你瞧,姐姐、大伯們都到我家過年了。

  今天的主菜是餃子,媽媽動員我們一起包餃子。我們索性就來個包餃子比賽,但由於我的動作不熟練,沒有經驗,包的餃子不好看。每包好一個都引來大家的嘲笑聲。我聽了,心中的怒火抑制不住,一個勁兒地往上噴!“給你們瞧瞧我的厲害!”我心中馬上有了一個惡毒的計劃。

  我到院子里去摘了一個朝天辣椒,很辣很辣的那種。放進一隻餃子中,又添了些菜作掩飾。哈哈,看你們怎麼樣?

  ……

  “哇,餃子來了!”我給每人盛了一大碗。大家正欲吃,但被我制止了,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這些餃子中有一個元寶餃子,誰吃到,誰倒霉,哈哈哈哈……”我開始得意忘形了,看着大人們那吃驚的樣子,就舀起一隻餃子,放入口中……

  ——咦,不對呀,好辣。那隻餃子被我自己吃到了……大人們笑得喘不過氣來,我呢,自作自受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活該!

您正在瀏覽: 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