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樣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樣餃子

  翟星辰

  大年初一的早晨,媽媽剛把餡攪好,我就大聲喊到:“包餃子啦!”可是,媽媽卻嫌我礙手礙腳的,不讓我包。哎,今年包餃子沒我的份了。 

  想到這兒,我只好拿一個凳子坐在一旁觀看爸爸媽媽包餃子。爸媽有說有笑地包着餃子,我心想:爸爸媽媽包的餃子缺乏新意,不如我偷偷地包幾個花樣餃子吧。

  想到這,我急忙拿了一張餃子皮,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我包了一個餡餅形的餃子,接着我又包了許多樣子的餃子,小豬形的、刺蝟形的……這時,媽媽注意到了,說:“星辰,你包的餃子雖然面多餡少,不過形狀非常奇異。”我說:“我包的是花樣餃子。”……煮餃子了,煮完餃子,我嘗了一口,自己包的花樣餃子,香在口裡,甜在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花樣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