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界之開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界之開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自從成了佛以後,在天上開了一個衣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讓我們接着往下看吧! 

  孫悟空先一個筋斗來到人間,偷了一大堆的衣服又回到了衣店把衣服放下來,大聲叫賣:“賣衣服哦,這可不是普通的衣服,賣衣服!”眾神仙聽了都過來,一口同聲的問道:“不是普通的衣服,那是什麼衣服?”“這是高科技產品888牌的,瞧!”說完,孫悟空拿來一隻毛筆在衣服上畫了幾筆,幹了后,孫悟空拿來毛巾一抹,衣服就乾淨了,(其實是悟空變的戲法)眾神仙看的目瞪口呆,都擁上前搶購。只聽……“猴哥,我來幫你收錢!”豬八戒叫道。說完,他捧着一隻碗向買衣服的人要衣服的錢。“人太多了,這筆生意做的真好!哦,對了,猴哥你從哪弄來這麼多爛衣服?”豬八戒問道。 

  “當然是從人間偷……不好,說漏嘴了……”孫悟空一時大意,說了出去。在一看店裡的神仙全不見了。他們到哪去了呢?原來,他們都去人間偷衣服了。第二天只見各個地方都開了衣店。千里眼 、順風耳知道了,連忙報告玉帝,玉帝知道了,罰他們掃20天廁所,孫悟空帶頭罰掃50天…… 

  第三天,只見孫悟空在廁所里拿着掃把打掃着……這就是帶頭偷衣服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仙界之開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界之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