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總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總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是一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他工作積極,埋頭苦幹,多次被評為“紅旗手”。

  “工作模範”“勞動模範”“先進生產者”和“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

  3月5日是雷鋒日,我們班也早躍躍欲試想學習雷鋒的精神。我來到教室,發現有些同學早已學習雷鋒,楊潔妮、張藝、趙曉蓮等幾名同學每天都去老師辦公室打掃衛生、有的同學下課幫助同學、有的同學在自己的小區里撿垃圾、還有的同學在公交車上主動給老人讓座……我也不甘落後,在家門前撿垃圾、看見小朋友摔到了就立刻扶起來……現在,雖然雷鋒日已過去,可我們班的同學依然做這件事。我們要學雷鋒的精神,哪怕是一件別人忽視的小事,但也是一件助人為樂的好事!

  銀燕小學四年級:何念念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總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