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學雷鋒做好事,我也偶爾當幾回小雷鋒。

  今天是星期天,晴空萬里。我到公園去玩兒,我和朋友叮噹在想玩兒什麼呢?這時候有一位小妹妹在公園裡哭了起來。我跑了過去蹲下問:“小妹妹怎麼了?”她說:“我找不到媽媽了。”我站起來向叮噹跑去,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幫她找媽媽。

  於是,我們帶上她一塊兒出發。我又親切的問:“你在哪裡找不到你媽媽的呀?”她說:“在大鼎。”

  我們就向大鼎走去。我看到一位阿姨正在焦急地找人。於是,我蹲下問:“小妹妹那是你媽媽嗎?”小妹妹笑着說:“是。”小妹妹邊跑邊說:“媽媽。”我們也跑過去,阿姨看到我們倆就說:“謝謝你們,你們就是小雷鋒嘛。”我第一會聽到有人叫我小雷鋒,我很高興。跟他們道謝后就回家了。

  希望大家都像我這樣,多多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的。

  五年級:鄭雪靈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