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

田德藝

《學習雷鋒好榜樣》是一首讚揚雷鋒叔叔的歌曲,大喇叭里不斷在播頌。

上個星期日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要去奶奶家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那天,到了奶奶家后,我立即跑向屋內。可是,就當我手剛碰到門的那一剎那,發現牆角那似乎有一個小紅寶石,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紅艷艷的錢包,我打開一看,有500元現金、兩張信用卡和十幾張發票,媽媽看見后便說:“這是誰的錢包呀?怎麼躺在這麼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呢?”我想了一會兒,說:“奶奶,剛才有人到您家嗎?”奶奶接著說:“沒有啊。”

就在這時,鄰居小王阿姨突然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看見一個錢包,我問:“錢包里有什麼?”阿姨說:“有500元現金、兩張信用卡和十幾張發票。”我立馬拿出錢包遞給了阿姨,阿姨明白了,說:“小壞蛋,你還怕阿姨把錢包騙走了不成。”

接着,院子里再次響起了《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