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做的是比讓何人做的都要多。

  雷鋒一次外出,從瀋陽到山東。為了趕早車冒着大雨到火車站。突然看到一位大娘背着一位小男孩,手裡遷着一位小女孩,正冒着大雨趕去火車站。雷鋒看到了趕緊把雨衣脫下來,披在大娘身上,把自己打貼身毛線披在小女孩身上並抱起小女孩。到了火車站,雷鋒趕緊找了一個座位給着位大娘,自己卻站着。雷鋒對大娘說:“您去哪。”“我去吉林,找丈夫和兒子。”雷鋒看了地址,自己也不知道,就把自己的錢給大娘。“小夥子你住在哪,叫什麼名字?”“我是解放軍,住在中國。”

  還有一次區里要捐款,被雷鋒聽到了趕緊把自己的存款200元捐給區里。同志不好意思收下,只要一半就行了。雷鋒就找借口說:“捐給遼陽一半那裡發生了洪水。”同志無法拒絕雷鋒的一片情誼,就只好受下了。

  讓我們把雷鋒精神一直傳遞下去吧!

  江西萍鄉湘東區湘東小學四年級:凌曦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