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每當這首歌響起,我眼前就浮現雷鋒樂於助人的身影。想起了雷鋒捨己為人高尚品質。還想起了我身邊的活雷鋒——小明。

  小明是我們班最優秀的學生,也是我們最敬愛的班長。他時時刻刻為同學們着想。

  一次,我在數學作業上遇到了困難,一點也不會做。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發現小明已經做完了,正在檢查,我立即三步並作兩步的衝到了他面前對他說:“班長借來參考參考吧!”

  “不行,自己想。”小明堅決的說。“小器鬼,誰稀罕啊。”我生氣地對說。到了下課,小明走到我桌前,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不是我不想幫你啊!老師說過不能抄他人的。來我給你講解吧。”啊,他竟把不道題抄了下了。我感激的看了他,他幽默的說:“別發愣了,好好聽我這位老師講課吧!“嗯!”

  這天,我和他一起上街玩。遇到了一位乞丐,他伸出那雙髒兮兮地雙手向我們說:“給點錢吧!”我拿出5元給了他,他又看了看小明,他毫不猶豫的拿出10元給了他,他連聲道謝,我們兩又跑去買了幾個包子給他。

  小明是我學習的榜樣,超越的目標。

  蠡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鄭丁瑞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