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我去了爺爺家,做了一件有趣的事。吃午飯,爺爺喝醉酒了,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我突然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給爺爺扎辮子。

  說干就干,我找來了梳子。但是,這時我真擔心爺爺會突然醒過來,要不然我的小辮就扎不成了。所以扎小辮時我輕手輕腳的。沒頭繩,那就用爺爺的紅腰帶吧!爺爺的頭髮又稀鬆又軟和,好梳極了!梳好了頭,我便拿起了紅腰帶,給爺爺扎了一個“衝天炮”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哈哈大笑一通后,便出去玩了。

  過了一會,爺爺酒醒了,把我給他扎辮子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便出去訂牛奶了,一路上,大人小孩都看着他,不時地還發出低聲地笑聲。這時爺爺有些奇怪了,爺爺訂完牛奶,回家時,在路上碰到了幾個老朋友,剛想打招呼,他們卻都指着爺爺的頭,笑個不停。這下,爺爺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爺爺的一個老朋友開口了:“你這個老玩童,出門扎什麼辮子”爺爺一聽,手不由的摸了一下頭,果然他摸到了一個“大包”。

  等我一回到家,爺爺就迎了上來笑着說:“你個小壞蛋……”

  事情雖過了一段時間,我還記憶猶新,因為,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