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日曆的翻動,冬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春天悄聲無息的來了。

  邁着輕快的步伐,穿着美麗的白紗裙,手裡握着一根魔杖,頭上頂着金色的天使圈,穿着繡花鞋,在大地上跳起了舞。風聽到了,急忙過來伴奏;雨聽到了,趕着過來跳舞。大地在春姑娘的召喚下,孕育着綠色的生命,打破了冬天死一般的沉靜,嫩綠的小草,嬌嫩的花瓣……這些春的使者,給大地帶來了歡歌笑語,留下了春姑娘的足跡。

  雨寶寶也來了,划著明亮的雪道兒,爭着撲向大地的懷抱。在空中舞個不停。除了簌簌的落雪聲,還夾雜着滴答的小雨聲。這雨是融化的雪水,是雪的精靈。是這樣有雨之情趣、有雪花飄舞的詩情畫意。春雪象一隻神鳥,啄破了嚴冬的封動,又撩開了春姑娘的面紗。春姑娘的足跡輕輕的印在雪裡。

  陣陣風吹來,拌着泥土的清香。抬頭望去,前面是一片幼林。這嫩嫩的小芽,晶瑩瑩、翠生生的,閃着青春的火花,真是春意盎然!

  古人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時光寶貴。人們起的早,有去操場鍛煉身體的,有沿着林蔭小道讀書的。春天裡,人們野外郊遊,郊外寫生。春姑娘的腳印又留在了早晨!

  春天,象蓬勃的朝陽,朝氣蓬勃!

  春天,象初升的太陽,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