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自己做過有意義的事已經數不勝數,但有一次小小的讀書節活動,讓我感到很有意思,它讓我借到了更多的書,得到了更多的知識。 

  上個星期二的下午,隨着同學們的喧鬧聲,讀書節便打開了序幕,老師讓我們把桌椅放好,以便同學們的進出。 

  我一擺好攤位,就有兩三個人來了,經過一番細選,我便有兩本書被借出去了,我心裡也暗暗的高興,今天運氣真好,一下子就借出了兩本。緊接着,門外的人就像開了閘一樣沖了進來,耳邊到處都縈繞着同學們的談論聲。 

  我看着同學們都在到處尋書,自己的腳也忍不住動了起來,於是抱起幾本書向五(3)班跑去,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他們的書都整齊的排放着,而且書的種類有很多,有科普的,文學的等等。 

  經過一個下午的奔波,我借到了很多好書,在回教室的途中,我掂着沉甸甸的書,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因為這一次活動很有意義,使同學們都收益非淺,教室里,也到處都洋溢着同學們一張張開心的笑臉,教室里出現了一片片笑聲…… 

  我覺得這一次活動很有意義,因為通過這次活動,可以讓我們借閱到更多的書,得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