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 五(4)班 徐洋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的好,萬里無雲。我吃過早飯準備去奶奶家。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年邁的老爺爺騎着裝滿貨物的三輪車上坡。老爺爺弓着腰,用力踩,可能因為坡太高,車裡的東西太重,看着老爺爺吃力的樣子,我實在不忍心看下去,我就快步前去幫忙,那些東西太重了,弄不好我都會從坡上滑下去。車子它好像在對我說:“哈哈!你是把我推不上來的。”我生氣地說:“咱們走着瞧,我一定會把你推上去的。”我先站穩,然後一步一步往上推,直到我用盡全力才推上去,老爺爺滿頭大汗對我笑了。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指導老師;王曉彥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