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冰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掃”冰箱 

  “哇,這麼多冰呀!”我不禁叫道。因為我正在給冰箱“洗澡”,這些冰塊都是長年凝固起來的,可以說是“陳年 

  老冰”了,有些“歷史”了。 

  我先拿了一塊抹布,又拿了一個盆子,可以用來接融化的冰和水,行動開始了,媽媽把冰箱里的盒子全拿出去,冰箱像被強盜搶了似的,洗劫一空。我往裡面一看,裡面有一塊約小臉盆大小的冰,我使勁拔,怎麼也拔不出來,只好先拿下面的冰塊。 

  下面的冰也不甘示弱,雖然他們並不大,但它們隨處可見,可是要怎麼對付它們呢?“對!”我靈機一動,想了兩個辦法,就是用抹布蓋住手,手彎成拱橋形,這是拿較大冰塊的方法,對付小冰塊,就是用尖的東西來刺小冰塊。我先解決較大冰塊,我用那個方法,再上下搓動,不一會兒,一塊冰被我拿了下來,放在了盆子里,接着,一塊一塊地被我拿了下來。對付小冰塊,我用第二個辦法,一點一點的碎冰落在了我手裡,彷彿是一顆顆破碎的珍珠一樣。 

  過了一會兒,我已大功告成,一邊哼着歌,一邊歡樂的笑着,就在我高興之時,那塊大冰塊“哐當”一聲,掉了下來,嚇了我一大跳。

您正在瀏覽: 打掃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