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白雲姐姐朝我微微笑,太陽公公向我招招手,無論什麼都顯得格外的和諧。在這個美好的日子中,我們去太子灣公園春遊啦!

  我們來到了太子灣,一從從的鬱金香撲入了我的眼帘,它們真是千姿百態:有的正在“幼年期”,它象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躲藏在花苞里不肯出來,但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將花苞撥開一點兒往外面看。有的正在“成長期”,它貪婪地吮吸着春日的陽光使自己一點兒一點兒慢慢地長大。還有的正在“成年期”,它努力地將自己的身體張開,想讓遊客給它拍照,注意它……這些姿態不一,五彩繽紛的鬱金香給檯子灣公園增談了幾分美麗。

  接着,我們走過了小橋,繞過了綠茵茵的草坪,來到了櫻花林。瞧!櫻花林多美啊!潔白如雪的花瓣包裹着金黃色的花蕊,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櫻花隨風舞動,灑在綠茵茵的草坪上,灑在大樹下,灑在小河裡。美麗的櫻花點綴着太子灣,使這個花香四溢的公園更加美麗!

  我們遊覽完了這些景點后,挑了個地方野餐,然後又戀戀不捨的逛了一圈,在夜的帷幕下,我們背着太子灣公園漸行漸遠。我不禁看了看被我拋棄在身後的太子灣公園,心想:太子灣這塊風水寶地我以後一定還來!

  杭州市北秀小學四年級:默背~你心碎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