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南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南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冬婆婆的白衣下睡了整整一個冬天,現在她醒了,微風吹起,這是她送給我們最好的的禮物——春風。春風是神奇的,從八一廣場一路吹到了南廣場,讓我們隨着春風的腳步,一起去尋找春姑娘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在南廣場右邊的湖水邊,一排排忠誠的衛士——柳樹,開始長出嫩芽了,首先是枝條的顏色,逐漸由原來的黃褐色一點一點的變成了青綠色。在微風中、在陽光下,那湖水變得異常秀麗,被陽光照耀得波光粼粼,湖面在微風中一層一層的蕩漾着,讓人流連忘返,如痴入醉。不時還有一兩個調皮的小孩子望水裡扔了一塊小石頭,那小圓暈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繞過湖水,我們來到廣場後面的山坡上。你仔細的看就會發現,在原來枯黃的草叢中,一棵棵小草正在努力的伸出頭來,仰望大地的遼闊,多麼美麗的草叢啊!有綠、黃、灰、白等多種顏色,此時,你會由衷地感嘆大自然的神奇。真是“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春光是燦爛的,她把儲存了一冬天的力量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南廣場的春風,給我們帶來了愉快的心情,建議大家親身來感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南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南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