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三十一日,天氣格外晴朗,小鳥嘰嘰喳喳的,似乎在唱歌。我們個個精神抖擻、笑容滿面、歡聲笑語的,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春遊了! 

  我們8:00就到學校了,都在教室里談笑呢!你瞧 ,我給你一兒暗示,他讓你摸摸書包,讓你猜猜帶了什麼?教室里瀰漫著一股興奮、喜悅的氣氛。 

“叮零零……”8:30到了。我們背着書包,迫不及待地、井然有序地排好隊上了車。在車上我們歡聲笑語地說著話,做着各種遊戲。 

“同學們,國際體操中心到了……”導遊拿着話筒說。我們緩步下了車,首先的項目是觀看雜技表演。我們走進了半圓形的建築物里,對號入座。觀看的節目有 ……“空中飛人”、獨輪車技、跳床……其中最讓我吃驚的是“空中飛人”!有一名演員站在最頂端的拉座上,兩名演員站在空中兩邊的拉座上,低空還有一張大網,可能是防止演員從空中掉到地上。“空中飛人”節目中的18米長飛最引人注目,只 

見一名演員站在長板鞦韆上,蕩來蕩去,突然“飛”了出去,直接越過了兩名演員,“飛”到頂端,一名演員用雙手接住了他。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起來了,而我便驚嘆地叫道:“哇塞”!太帥了!酷呆了!簡直就是飛人!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只有經過專門訓練過的專業演員才做得到… 

 表演結束了,我們上了車,念念不舌離開了國際體操中心。雖然我們離開了,但是我們知道了國際體操對的隊員們為我們中國贏的了一份榮譽,增添了一份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