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滿天飄着樹葉的季節,你看,秋天多美麗呀!

  看!又有一片葉子從大樹上飄落下來,我彎下腰撿起那片樹葉,一看,原來它是一片楓葉。它的身體像是一個不規則的五角形,參差不齊的邊緣排列整齊的葉脈,還有一身鮮紅色的套裝,別提它有多漂亮了。我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悠香,像是噴了一點香水,可香了。摸起來有陣陣清涼,像是春風吹來一般舒服。一陣微風吹過,微弱的“沙沙”聲刺進了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是那青中帶黃的銀杏葉,我撿起一片銀杏葉,哇!好漂亮的銀杏葉,長長的葉柄,三角形的葉狀,前面還有一道金黃色的花紋,像是穿着一條美麗的裙子,葉子上有排列整齊的葉脈,一條一條的,聞起來有一股超淡的香蕉味,還蠻香的。摸起來可光滑了,還不錯,蠻舒服的。

  秋天的樹葉好美呀!這葉子上的味除了香蕉味,應該還有別的水果味。我要再去觀察一下。

  五年級:宋恆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