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騙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玲玲?”一陣車鈴的響聲,來了兩個自稱是“神醫”的人,還說專治眼睛。

  這時,眼睛一直沒治好的眼睛奶奶可高興了,三補並成兩步的走出屋子,出去問:“你們能治好我的眼睛嗎?”那兩個人信心十足的說:“這位大姨,您放心吧,沒有我們治不好的眼病。”奶奶樂得更開心了,說:“好,好,一次要多少錢?”那兩個人說:“一點也不貴,一次10元。”奶奶付了錢。只見那兩個人拿着一根筷子和一個碗,拿着筷子在奶奶眼前晃啊晃,不一會兒,一條米粒大的蟲子掉到了碗里,大家驚嘆不已,便紛紛要求治療,5分鐘左右,100多元錢就投入了那兩個的“腰包”。我趕到很奇怪,就打算下午告訴老師。

  下午,我來到了學校,便把事告訴了老師,老師搖搖他頭,說:“不可能,人的眼睛里就是有一粒沙子就會非常難受,那裡能有一條蟲子呢?”聽后,我覺得老師說的有道理,我下次一定要不能相信騙子的花言巧語,讓善良的人不再受騙。

您正在瀏覽: 騙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