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穿着她那五顏六色的裙子來到了這大千世界. 

  你瞧,春姑娘來到了小鳥身邊.小鳥見了連忙跳到春姑娘的手中,唱起了歡快的歌. 

  你再瞧,春姑娘來到了桃花的身邊.用她那靈巧的手給桃花打扮呢!春姑娘把桃花打扮得有時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時像一把大花傘;還有時像笑紅了臉的小女孩.這時一陣風吹來了,把桃花那迷人的香氣撒向了人間。迎來了一群蝴蝶,它們在花上玩耍嬉戲. 

  正在這時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小草身邊.她給小草帶來了一件綠油油的衣服.可小草還在睡覺呢!於是春姑娘用她那柔軟的雙手摸了摸小草的臉.小草被驚醒了,它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見春姑娘已為自己穿上了綠色的外衣,小草連忙說:"謝謝你,春姑娘.” 

  小草剛說完春姑娘來到了柳樹身邊.春姑娘用剪刀把自己身上最美的一處剪了下來,披在了柳樹身上.頃刻間,柳樹發出了嫩黃色的小芽兒,可真像一個正在洗頭的美麗少女. 

  正在這時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雨點灑在桃花上身上,桃花顯得更艷了;雨點灑在小草上,小草顯得更綠了;雨點灑在柳條的嫩枝上,嫩枝顯得更可愛了. 

  春天就是這樣多姿多彩,美不勝收,萬物復蘇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