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無聲息地從泥土中拱出來了;從綻放的花朵中隨着香氣飄出來了;從大樹樹葉里探出頭來了,在我們的心中生根了。一個個美麗的春天標誌映入了千家萬戶的眼帘:一排排大雁從冬天飛回了春的懷抱,一棵棵翠綠的小草從溫暖的泥土中拱出來了,正接受着陽光的沐浴,風雨的洗禮,一個個孩子換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夏裝,他們迎來了春天的歡歌笑語。 

  溫暖的春天,生機勃勃。在這溫暖的春天中,有着無數的美麗與歡笑。孩子們稚嫩的起到傳入了沉睡的花苞。她們睜開了雙眼,穿上了最美麗的裙子,噴上了自己獨有的香水。她們舒展開了一片又一片翠綠的葉子;綻放出了一朵又一朵嬌嫩的花兒。百花園中,蘭花清新飄逸;百合莊重典雅;月季嫵媚可愛;牡丹國色天香。大樹也迎來了新的一年。它抽出一條枝又一條枝;吐出一個芽又一個芽。 

  “嘩嘩,嘩嘩……”一場春雨沖刷了萬物,沖刷了一切,沖刷了所有冬的跡象。淡淡的貢獻幾滴雪水從屋檐上無聲的滑落到了地上,為春做出了一絲淡淡的貢獻。而我坐在濕潤的台階前,用我的雙眼去觀察、去探索、去深深的記憶春所統治的世界。 

  總而言之,讓我們去盡情的享受春所給我們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