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雨,更愛春雨。她是春天的使者,是莊稼的希望。

  清早,隨着一聲春雷,那些可愛小雨珠告別了春姑娘,快樂的離開了天空。奔向了土地媽媽溫暖的懷抱,一些小雨珠落在了嫩綠的柳條上,像一群頑皮的小朋友飛快從柳葉上滑過,落到了媽媽的懷抱里。還有一些小雨珠落在小草的身上,為小草沖洗了身上的泥土,帶着滿足的笑容來到了媽媽的懷抱。他們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快樂啊!還有一些淘氣的小雨珠聚集在一起,討論着見到媽媽的第一句話應該怎麼說,這時一個青年男子飛快的奔跑着,一個不留神“撲哧”一下踩在了水窩裡,淘氣的小雨珠惡作劇地蹦在了那位青年男子的脖子上。那個男子“啊”的叫了一聲,淘氣的小雨珠偷笑着向媽媽說:“媽媽我來了”,還有一些小雨珠好像已經等不及了,歡快着落在了莊稼地里,他們拚命的鑽進了莊稼地里,從人們的視線里消失在媽媽的懷抱里,他們不後悔自己所做出的一切,是啊,正是那些小雨珠的沒有一絲怨言的無私奉獻,才使得人類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