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烏雲密布,不久,便“沙沙沙”地下起了小雨。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淘氣…… 

  雨滴落到地上,不久變成了大大小小,形狀不一的水坑,雨還在下着,水坑裡便有許多的圓圈形狀,不時還出現幾個小泡泡:泡泡慢慢的升了起來,真漂亮!五顏六色、奇異繽紛、形狀萬千……不知是它驕傲了,還是興奮呢?慢慢的膨脹了起來,一下子變得那麼圓、那麼亮。直到它無法再大時,“叭”地一下撕破了那漂亮的臉。雨滴在從天空落到地上的剎那間,是那麼的美麗。它細如牛毛、細如針。再伸出舌頭嘗嘗雨滴的那滋味,清涼直沁肺腑。好一幅如花似玉、千姿百態的風景畫! 

  看着看着,我又想到了20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明天就是一周年紀念日,春雨在為大地震中奪走生命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姑姑阿姨、大爺大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哭泣,在悼念逝去的人!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和春雨一樣萬分的悲痛。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這是今年第一場春雨,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春雨,你既可愛又懂事,在人們需要你的時候你出現,你來的真是時候。春雨,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